聯絡我們
公司簡介

信利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(HL Company Limited)

前身為Heath Lambert Taiwan Ltd.是由台灣聯亞集團與英國最大的勞依茲再保經紀商(Lloyd's Broker)合資所成立的公司,提供保險與再保險的專業服務。

2008年9月因金融風暴,Heath Lambert母公司蘇格蘭銀行退出台灣市場,股份由聯亞集團買回,並更名英文名稱為HL Company Limited. 。

經營理念

在「客戶導向」的服務原則下,公司不但提供客戶在保險服務或再保險服務,更提供有完整之風險管理解決方案,為業界之領先。在實務上,提供有關個人、企業、責任、資案。在信念上,實踐「誠信為本、互利為實」的經營核心價值。

核心價值

致力於打造一個「專注、專業、專誠」的團隊,並以「終身學習」為目標,由公司提供專業的學習課程,讓所有公司同仁與公司共同成長,落實專業服務的精神,為客戶量身訂作屬於自己的保險商品或再保險方案。

公司定位

  • 全方位專業發展
  • 積極多元化行銷
  • 細緻創新的服務
  • 專業團隊合作群

展望未來

我們更展望未來,信利保經將秉持著「誠信為本,互利為實」核心價值,建立極高的道德標準為企業文化,以及「專注、專業、專誠」的團隊精神,為客戶提供更專屬的服務和適切的各項財務規劃,打造不同於業界的保險及再保險的服務平台,成為最精良的保險經紀人公司